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社会实践报道二十九:参与志愿服务 营造小区“大文明”

    2022年09月01日 16:42 张子若 点击:[]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优化居住环境,构建和谐社区,8月下旬,财经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的三名同学深入安庆市石化鸭儿塘社区,积极参与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社区的安排下,分布到小区各个角落,采取地毯式巡查,清理卫生死角的纸屑烟头、铲除小广告、有序摆放车辆、帮忙收拾窗外“飞线”。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引导居民做好垃圾分类,搬移废置储物,确保文明创建工作不留空白、不留死角,营造了良好的社区容貌。

    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社区环境有了极大改观。看着整洁干净有序的社区环境,志愿者们表示,自己将用实际行动积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特约通讯员:薛枫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资助“云走访”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报道二十八:感受乡村振兴,聆听工业回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