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2年09月06日 17:02 宣晶晶 点击:[]

    为深入了解大学生返校后的思想状况,加强疫情防控等安全教育,9月4日至5日,财经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学生宿舍走访。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返校学生进行亲切交谈,细致询问了同学们的暑期经历、学习准备情况,并借此向他们送上学院的关怀和问候。在交谈中,老师提醒同学们返校后要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规律,新学期要制定新规划,珍惜大学时光,准备好新学期的学习。同时还提醒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同学们纷纷表示,返校前后,学校和学院细致周到、亲切有序的防疫生活安排让大家感到暖心和安心。回到学校后,老师们的关心和慰问让大家倍感亲切,倍受鼓舞。同学们表示会迅速调节心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投入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辜负学校和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特约通讯员:宣晶晶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迎新报到之一: 心系新生 关切入住--财经学院组织辅导员查看新生宿舍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资助“云走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