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迎新报到之三:党政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2022年09月14日 17:28 王天云 点击:[]

    为深入了解2022级新生入学适应情况,教育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14日下午,财经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辅导员走访2022级新生宿舍。

    在新生宿舍,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他们亲切交谈,零距离了解他们进校后的适应情况、衣食住行情况;提醒新生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物和信息安全;鼓励同学们调整状态,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提高自律与独立生活能力,互助友爱,勤奋学习,志存高远,积极融入到班集体,尽快融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院领导、辅导员与新生们亲切交谈,迅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广大新生感受到了家的关怀和温暖。广大新生纷纷表示,学院学长学姐的热情帮助、领导老师的平易近人让自己在新的环境迅速有了家的归属感,自己将努力学习,在新的起点扬帆起航!(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二:开展2022级新生校史校情教育 下一条:财经学院迎新报到之二:“我为萌新照张相,新生开心家长放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