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二:开展2022级新生校史校情教育

    2022年09月16日 09:48 楼滟菲 舒玉云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激发新生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自豪感和使命感,9月15日,财经学院组织全体2022级新生分专业、分批次参观校史馆,追溯学校的发展历程,从校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史馆。从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件件珍贵的陈列品中深切地感受到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同学们对我校的办学成就、远景目标、优秀校友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并为前辈、校友们的光辉事迹和拼搏精神所感动。同学们在参观的过程中秩序井然,举止文明,用心感悟着学校的辉煌岁月。全体新生一致为学校取得的成就和新的发展而骄傲,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参观结束后,辅导员继续组织新生们召开班会,对校史校情和院史院情做了进一步的介绍。

    此次活动坚定了学院新生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增强了学子们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秉承“明德、致知、笃行、创新”的校训精神,扬帆起航,开创更美好的明天。(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一:新生班召开第一次主题班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迎新报到之三:党政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