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鑫来校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2019年03月06日 18:33 李书慧 点击:[]

    3月5日下午,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代表韩成武等一行2人前来我校进一步洽谈校企合作项目。洽谈会在财经学院会议室召开。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海邦、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副院长金怀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骆海邦主持。

    骆海邦等对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过去三年来合作愉快,也希望通过本次洽谈,就未来的合作内容与模式进行充分讨论,以进一步增进彼此了解,发挥各自资源、平台优势,为相关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专业的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

    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代表韩成武介绍了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的发展情况以及相关的平台优势。他说,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提供线上线下的优质教学资源共享、线上题库线下指导、每年一度的“财经杯”校园案例大赛以及相关的实习就业推荐,都能为学生学习成长提供良好的机会。他希望可以进一步合作来增进双方在专业共建、协同育人方面合作交流,促进产学研融合和校企合作共赢。

    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是江苏省教育厅主管、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专业财经类培训机构,是江苏省最早从事财会培训的财经培训机构之一,是南京市财政局继续教育定点单位。目前,江苏财鑫已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学院、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多所高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特约通讯员:王旭东)

    上一条:财经学院赴合肥开展学科专业建设调研、校企合作及就业市场开拓工作 下一条:浪潮集团来校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