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集团来校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2019年02月27日 10:48 李书慧 点击:[]

    2月26日下午,浪潮集团代表秦丽等一行4人前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项目。洽谈会在财经学院会议室召开。财经学院副院长金怀玉、财务管理系主任孙承飞及部分骨干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金怀玉主持。

    金怀玉首先对浪潮集团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本次洽谈,能够增进彼此了解,找准对接方向,发挥各自资源和平台优势,推动双方在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协同创新。

    浪潮集团代表秦丽介绍了浪潮集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概况。她说,浪潮集团作为我国领先的计算机平台与IT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在计算机软硬件、智能终端、大数据等方面具有较好的平台资源,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增进双方在专业共建、协同育人方面合作交流,促进产学研融合和校企合作共赢。

    随后,双方围绕财务实训室建设、财务共享课程建设、大数据教育应用等问题与浪潮集团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

    浪潮集团,是中国本土综合实力强大的大型IT企业之一,国内领先的云计算领导厂商 ,先进的信息科技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商。浪潮集团旗下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华光光电四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系统与技术、软件与服务、半导体三大产业群组,为全球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特约通讯员:王旭东)

    上一条:江苏财鑫来校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财经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