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赴蚌埠开展校企合作及专业建设调研

    2017年03月15日 17:01 金怀玉 点击:[]

    3月14日下午,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海邦、院长助理金怀玉、金融工程系主任王勇等一行3人,赴蚌埠大学科技园与安徽汇通金融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就学院的专业建设、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建设开展了调研。

    骆海邦首先介绍了财经学院的基本情况,对与汇通金融之间的校企合作形式和内容进行了阐述,总经理潘春森先生介绍了汇通金融的成立与发展,并与骆海邦一行就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在人才的合作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教师进企业挂职锻炼、联合申报科研项目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此外,双方还就专业建设进行了探讨,对于课程设置、冠名班开设、企业专家进课堂等方面交流了看法。

    随后,骆海邦一行在总经理潘春森陪同下参观了汇通金融公司的运营部门。(特约通讯员:王旭东)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财经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院与同花顺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