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财经学院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2016年09月29日 11:59 王旭东 点击:[]

    9月27日下午,财经学院与财鑫国际CMA国际教育项目签约仪式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教务处处长郭亮出席仪式并讲话,财鑫国际总经理刘兴勇、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海邦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财经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郭亮对财鑫国际刘兴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此次CMA国际教育项目成功合作表示祝贺。他指出,要以校企合作项目为切入点,积极引入企业、高校优质资源,进一步拓宽合作的广度和范围,利用校内外的优质资源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此次财经学院与财鑫国际的CMA项目在教学改革创新方面开了一个好头,学校教务部门将大力支持项目运转,在学籍、教务管理等方面先行先试,财经学院与财鑫国际在合作过程中应本着互相理解、充分沟通的原则,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骆海邦表示本次与财鑫国际的合作,为学生引入了优质的社会办学资源,财经学院将积极配合财鑫国际做好CMA项目的宣传推广等工作,希望财鑫国际注重CMA项目的质量提升,安排最优秀的教师资源,为我校学生做好服务工作,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管理,不断推进合作项目的深入发展。

    刘兴勇就财鑫国际的公司概况,以及CMA国际教育项目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特约通讯员:王旭东)

    上一条:我院与同花顺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财经学院与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