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行ACCA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0年06月04日 15:54 卢蝶 点击:[]

    6月3日,财经学院与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在龙湖校区综合信息中心225会议室举行ACCA方向班合作签约仪式。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杨仕勇,财经学院党政领导,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望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财经学院副院长郝世绵主持。

    签约仪式上,郝世绵对蒋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情况。她强调学院十分重视对专业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校企合作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支撑,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双方能在职业资格考试、就业指导、人才培养、教学研究与改革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共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共同助力高素质人才建设。

    蒋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特色优势。他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公司将继续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双方共同努力,推动教育事业发展。

    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海邦表示校企合作是加强应用型专业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学院与泽稷教育多层次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全力培养应用型人才,促使双方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特约通讯员:王旭东 审核:郝世绵)

    上一条:蚌埠市“巾帼好品牌”创新实验室授牌仪式在财经学院举行 下一条:财经学院赴合肥开展学科专业建设调研、校企合作及就业市场开拓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