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与凤阳农村商业银行联合举办金融产品营销大赛

    2021年12月17日 17:14 钱新悦 点击:[]

    财经学院2021年度金融产品营销大赛于10月16日开幕,12月15日完美收官。《金融产品营销大赛》通过学校与企业协同合作平台开展,比赛主要通过凤阳农村商业银行提供的安徽农金手机银行、云闪付两类金融产品具体营销,各队学生通过金融产品营销大赛将大学生的专业知识培养与市场真实需求相结合,完成产品销售。财经学院李强副院长参加开幕式并对凤阳农商行平台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大赛的运行给予了指导。凤阳农村商业银行张小波经理等客户经理、金融工程系王勇主任、钱新悦老师全程参与大赛指导。

    金融产品营销大赛周期为三周,经过各参赛队伍的激烈竞争,本次大赛共评定十六支获奖团队。其中一等奖获奖团队为:李巍、杨何静;赵蕾、邓京京;二等奖获奖团队为:谢紫璇、王靖;张浩星、许帆;张锦校、倪进宝;侯兵杰、贾禹;三等奖获奖团队为:马子龙、贺康;姚曼宁、周梦娇;宋梦紫、蔡薇薇;何哲、汪郑;丁梦茹、汪平;王迪、冯煜;欧江红、陈良凤;李睿、张梦娇;诸贝贝、陈佳美;何艳芳、李俐颖。(特约通讯员:肖秀华 审核:李强)

    上一条:大学生创业 下一条:蚌埠市“巾帼好品牌”创新实验室授牌仪式在财经学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