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2022年05月20日 15:40 薛枫 点击:[]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深化师德师风建设,5月18日下午,财经学院在龙湖校区西辅楼225会议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主持。

    会上,耿广汉领学了《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通报了近年来发生的师德师风失范典型案例,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对教师队伍提出的要求,指出教师的言传身教对学生的成长非常重要。他强调广大教师队伍要增强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把“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当作自己努力践行的重要课题,牢记使命担当,做好教育一线奋斗者。他希望全体教师主动对照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和典型案例反映的问题开展自查自纠,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于律己,为人师表,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学院纪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和执纪问责,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特约通讯员:薛枫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第二次纪委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