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纪委开展考风考纪专项督查工作

    2022年06月14日 16:55 薛枫 点击:[]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安全和谐、健康有序”的考试氛围,财经学院纪委自6月12日起组织开展期末考试考风考纪专项督查工作。

    重点督查监考教师是否按时到达考场,是否遵守监考纪律,是否提前发放试卷,是否催促学生提前交卷;重点检查学生是否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是否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检查和身份验证,是否按监考教师指定的位置就座,是否关闭并上交手机,是否有考试违规违纪行为。协助解决学生考试过程中突发事件的处置。通过督查发现,监考教师能够履职尽责,学生考场秩序井然,考场纪律总体良好。

    期末考试是评估学生学业质量和检测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风清气正的考场环境是确保考试公平与反映学生学业真实水平的关键一招。学院纪委将持续做好考风考纪督查工作,以检查促进规范,以督促强化成效,旨在浓厚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氛围,通过夯实考风,进一步提振班风,不断优化学风。(特约通讯员:薛枫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纪委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第二次纪委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