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的通知》精神,推进我校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10月21日上午,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黄远友主持召开学校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成员、财务处副处长樊守信在传达《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的基础上,深入解读了《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印发开展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分项评价的牵头部门和相关任务清单。

黄远友强调指出,加强内部控制建设是强化内部管理、管控风险的必然要求,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是基础和前提,也是日常工作的应有部分。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明确评价工作内涵,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覆盖、摸清家底,关注重点、以评促建、加强整改,建立完善制约监督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