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年度预算执行推进会

学校召开年度预算执行推进会  

为进一步加快年度预算执行进度,11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2016年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黄远友同志主持会议,财务处、基建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等预算管理和项目执行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樊守信同志首先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6年1-10月份支出预算执行情况的通报》(皖教秘财2016〕296号),并结合财务数据对2016年基本支出、工程项目、设备类政府采购项目等预算执行进度进行了通报。与会的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对主管的项目执行进度低于序时进度的具体情况和原因进行了逐一分析和说明。  

在听取与会人员预算执行情况汇报后,黄远友着重强调了预算执行的刚性要求和对我校预算资金安排的重大影响,明晰了各相关部门的牵头责任,要求根据各自牵头任务进一步细化支出清单和执行时间表,以便形成切实可行的加快预算执行的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