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财务单据粘贴问题

1. 单据粘贴规范

(1)票据粘贴单请从财务处网站“常用下载”栏目下载打印。

(2)粘贴票据要根本着“发票粘在前、支撑材料粘在后”的原则。

(3)所有小于A4纸的票据及票据明细,须将票据横放平铺粘贴在原始票据粘贴单上,不可重叠、遮盖,不能超越原始票据粘贴单左侧虚线位置。

(4)与A4纸大小相同的票据、票据明细、支撑证明材料等,直接附在原始票据粘贴单后,无需粘贴。

(5)在票据粘贴单上粘贴发票等票据时须使用胶棒(不得用胶水、双面胶、透明胶等),均匀涂抹于票据的背面(工字形粘贴),粘贴牢固。

(6)票据粘贴须保持平整,不得使用订书机、大头针、回形针等固定票据。

(7)不同业务内容单据要分不同票据粘贴单粘贴。

(8)粘贴发票时不得粘贴遮盖发票二维码。

(9)打印出来的报销封面与票据粘贴单、A4纸大小的附单材料等,均须按报销封面的左上角粘贴,不得将粘贴单左边或上边全部粘贴上。

 

2.常见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