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支持地方高校发展奖补资金细化布置会

1月2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在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度支持地方高校发展奖补资金细化布置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人事处处长刘东楼、财务处处长樊守信、教务处处长宋常春、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处长戚邦华、科研处副处长鲍方印以及后勤保障部副主任余德锋参加会议

李震会上强调了支持地方高校发展奖补资金使用的重要性。他指出,2019年度支持地方高校发展奖补资金的使用要与我校建设方向保持一致,突出重点。资金使用的细化方案要从我院的人才队伍建设、一流学科建设、专业认证、评估以及基础设施建设四个主要方面着手。各部门要针对项目的重要性和紧急性来合理使用资金。

 

会上,财务处处长樊守信汇报了支持地方高校发展奖补资金细化的基本思路,各部门负责人对各项目进行了细化、讨论,初步形成了细化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