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开展第二批财务报销业务专题培训

 

 2019年10月30日下午财务处在动物科学学院会议室举办第二批财务报销业务专题培训会。农学院、动物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学院部分教师和财务处有关人员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财务处副处长王伟主讲。


    王伟首先介绍了开展报销业务培训的背景与意义,阐述了学校财务报销类型、报销程序和报销原则等,分析了当前我校广大师生在报销业务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下一步规范报销业务、提高财务报销效率的具体措施。接着,王伟对各种报销业务从规章制度、报销流程、系统填报、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释和说明,并提出了明确的规范要求;最后,王伟还就大家关心的发票开具、资金结算、财务报销平台使用、票据粘贴、个人所得税等问题分别进行了讲解。


    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的老师们还分别就自己关心的报销问题进行咨询,财务处工作人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