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导 航
  • >>  创业园推介
  • >>  名师工作室
  • >>    下载中心
  • >>    通知公告
  • >>    创业大赛
推 荐 阅 读
  • 我校2015年学生资助集中走访第三组圆满...
  • 校领导参加全国独立设置职业技术师范院...
  • 学校召开2015年新专业申报评审论证会议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013年招聘启事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安徽科技学院
关于举办首届智能农机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决赛的通知
作者:宛传平 高青海     发布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各教学院(部):

根据《安徽科技学院关于组织开展首届智能农机装备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安排,决定开展安徽科技学院首届智能农机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决赛,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赛项目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农学院、食品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119份项目材料,其中研究生组32项,本科生组87项。首批对本科生组项目进行了初评,根据专家评分,遴选出32项进入决赛。决赛分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两个组别,分别进行汇报评审。具体参赛项目名单见附件。

二、参赛方式

决赛分项目组PPT汇报和回答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评委根据项目实际应用价值和现场表现给予评分。其中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问答环节不超过5分钟。

三、参赛材料准备

参加决赛项目提前准备汇报PPT和项目说明书。所有材料不得出现学生所在学院及指导老师姓名,否则取消获奖资格。

四、决赛时间地点

(一)本科生组

时间:2023年3月18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6:30。

地点:求知楼B307。

(二)研究生组

时间:2022年3月18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6:30。

地点:求知楼B309。

五、有关事项

(一)3月15日上午9:40,各项目组安排1名成员到笃行楼306抽签,确定比赛出场顺序。

(二)各项目PPT汇报材料于3月15日下午5:00前发送到指定邮箱(本科生组:袁老师1127996407@qq.com,研究生组:彭老师542286579@qq.com),逾期不再接收。需要向评委展示的其他材料(如项目计划书、产品说明书、实物等)由项目组自行带到答辩现场。

(三)各项目组根据抽签顺序进行项目展示(PPT,5分钟以内),回答评委提问(4-6分钟),请各选手严格控制时间,超过时间由评委酌情扣分。

(四)决赛聘请校内外专家10人,组成专家组,分组评审。专家依据评审要点和现场汇报情况对项目进行点评、评议,并按百分制进行评分。

(五)由工作人员统计得分情况,取评委评分的平均分作为项目最终得分。

六、比赛奖励

(一)本次大赛根据作品最终得分,结合实际参赛项目数,设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给予表彰奖励。一等奖指导老师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二)在本次比赛基础上,择优培育并推荐参加更高级别的相关比赛。

(三)参赛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参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教务处 机械工程学院

2023年3月6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联系电话:0550-673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