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导 航
  • >>  创业园推介
  • >>  名师工作室
  • >>    下载中心
  • >>    通知公告
  • >>    创业大赛
推 荐 阅 读
  • 我校2015年学生资助集中走访第三组圆满...
  • 校领导参加全国独立设置职业技术师范院...
  • 学校召开2015年新专业申报评审论证会议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013年招聘启事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安徽科技学院
我校首次成为中国高教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作者:许正宏     发布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12月14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工作年会在上海财经大学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林蕙青,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第一届、第二届理事长、中南大学原党委书记高文兵,教育部高教司二级巡视员、综合处处长吴爱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郝清杰,上海市教委副主任毛丽娟,上海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许涛、校长蒋传海及全国各高校500余名校领导、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和创新创业代表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许正宏参加会议。

本届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机构,上海财经大学当选秘书长单位,上海财经大学常务副校长徐飞当选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上海财经大学创业学院执行副院长刘志阳当选秘书长,安徽省共有合肥工业大学和安徽科技学院两所高校成为中国高教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常务理事单位,这也是我校首次成为中国高教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自2010年以来,我校积极对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分会”、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和“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等三大全国性创新创业教育组织,先后成为中国高教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和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理事单位。10年来,我校借助并借力这三大组织多次在国内不同场合讲好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故事,多次发出安徽科技学院声音,有力地扩大了学校的办学影响。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不忘创新创业教育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在提升知名度的同时,继续巩固了在安徽高校的优势地位。近几年来,校党委书记蒋德勤高度重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品牌建设,通过多方努力帮助学校获得“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在2018年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典型高校遴选过程中,亲自布置我校遴选工作并获得了成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多次在不同场合关注并关心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大力支持我校创新创教育软件和硬件建设,针对性提出许多改革和发展意见。

本次年会期间,黄友锐亲临现场并广泛接触国内创新创业教育界领导、专家和知名人士,实地考察了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还专程看望了在上海访学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杨仕勇。(特约通讯员:韩少华)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50-673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