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导 航
  • >>  创业园推介
  • >>  名师工作室
  • >>    下载中心
  • >>    通知公告
  • >>    创业大赛
推 荐 阅 读
  • 我校2015年学生资助集中走访第三组圆满...
  • 校领导参加全国独立设置职业技术师范院...
  • 学校召开2015年新专业申报评审论证会议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013年招聘启事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安徽科技学院
我校学生在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刘小妍     发布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11月22-23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举办。来自安徽财经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22所省内院校的208支队伍参加比赛。本项比赛校赛由管理学院承办,经过校初赛、决赛,最终遴选五队参与最终的决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由管理学院胡月英、张红军老师指导的“探路者”队荣获一等奖,胡礼梅、郑谦老师指导的“非常四加一”队荣获二等奖,胡月英、李永鹏老师指导的“不想分垃圾”队,郑谦、刘菊老师指导的“校园life创业”队,李常训、李永鹏老师指导的“汇杰”队荣获三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奖项等级、数量上的新突破。

本次大赛紧贴现代服务型经济和创新、创业、创富主题,强调应用导向和产学互动,在服务外包领域搭建大学生创新与创业能力展示平台;大赛引导社会公众和青年学生关注现代服务产业,促进高校教育改革贴合新兴服务产业发展需求,引导和促进高校加强服务型高端人才培养。自管理学院承接该项赛事以来,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面动员,参赛人数、项目数量持续提升;同时选拔专任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细致指导,从项目选题、项目书撰写、现场路演模拟等环节进行全程控制,确保参赛项目整体质量。通过参加本次大赛,参赛学生不仅巩固了专业知识、开阔了专业视野,而且创新能力、实践能力都得到了较大提升,为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创新与创业教育模式改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50-673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