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导 航
  • >>  创业园推介
  • >>  名师工作室
  • >>    下载中心
  • >>    通知公告
  • >>    创业大赛
推 荐 阅 读
  • 我校2015年学生资助集中走访第三组圆满...
  • 校领导参加全国独立设置职业技术师范院...
  • 学校召开2015年新专业申报评审论证会议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013年招聘启事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安徽科技学院
合作共赢创新发展---我校举行合作共建硅基新材料协同创新产业研究院签字仪式
作者:汪徐春     发布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12月17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与蚌埠凯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蚌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合作共建硅基新材料协同创新产业研究院签字仪式在龙湖校区综合信息中心317会议室举行。蚌埠凯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坤、副总经理夏鹏,蚌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副院长孙葳、人力资源部部长陈敏等,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张从宇、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共同参加了签字仪式。会议由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明清主持。

受校长李震委托,俞浩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基本情况,从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平台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和产学研合作情况。他指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学科专业平台和高端人才优势、蚌埠凯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硅基新材料等领域的产业优势、蚌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的国家特种玻璃质量检验与保障优势,可以让三家单位在产品研发、科技公关、资源共享、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拥有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今天,硅基新材料协同创新产业研究院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三方为建立长期稳定的互惠互利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

叶坤简要介绍了蚌埠凯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表示三方开展产学研战略合作是发挥各自特色优势,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合作三方能对地方企业创新发展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孙葳表示,蚌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是省级重点综合质检中心,希望依靠高校的人才和科技优势培养一支高水平的高级质检人才队伍,进一步提升蚌埠质检院的质检水平,同时也希望三方秉承产学研合作创新的思路,扎实开展项目与人才对接务实合作,促进三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实现共赢。

王明清在讲话中表示,蚌埠凯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亚洲最大的玻璃装备制造集成商,蚌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拥有国家特种玻璃质量检验中心,今天三方合作协议的签署和挂牌有利于推进我校积极推进地方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和硕士点建设,希望三方能够不断充实合作内涵,充分利用高校高层次人才和科技优势及合作单位的平台优势,加速学校科技成果的转化,实现创新发展和合作共赢,为蚌埠及周边地区硅基产业的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特约通讯员:张炎)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联系电话:0550-673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