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导 航
  • >>  创业园推介
  • >>  名师工作室
  • >>    下载中心
  • >>    通知公告
  • >>    创业大赛
推 荐 阅 读
  • 我校2015年学生资助集中走访第三组圆满...
  • 校领导参加全国独立设置职业技术师范院...
  • 学校召开2015年新专业申报评审论证会议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013年招聘启事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安徽科技学院
郭亮督导员在全国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上作专题报告
作者:韩少华     发布时间:2020/01/08     点击数:

2020年1月4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第二届年会暨第三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大会主题为“培育三创教育新生态,打造产教融合新高地”,旨在联合成员单位共同探索双创实践教育体系,服务国家创新发展战略。此次年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成员高校、企业代表、创新创业专家以及媒体代表近1000人到会交流。作为联盟理事单位,我校督导员郭亮、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许正宏应邀参加会议。

年会同期举办产教融合背景下专业(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论坛,郭亮应联盟秘书处邀请在论坛上作《聚焦现代农业发展、培养新型农科人才—安徽科技学院农科专业建设改革与实践》专题报告。报告包括我校在安徽省高等教育所处方位、关于安徽省高校分类及其办学定位、我校农科专业建设改革与实践主要做法及下一步工作目标等四个部分,在农科专业建设改革与实践主要做法部分,郭亮围绕贯彻落实新农科建设理念、调整优化专业结构、打造专业集群、做优做强农科专业、改革人才培养方案和着力实施四融合等六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农科专业建设改革实践的特色做法。郭亮指出,安徽科技学院聚焦现代农业发展,着力培养新型农科人才,取得了明显成效,有效地促进了学生成长成才,有序地推动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更好地支撑了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有力地带动了同类高校转型发展。郭亮的报告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肯定,报告结束后,联盟秘书处根据众多参会代表的要求,及时把报告进行了分享。(特约通讯员:韩少华)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联系电话:0550-673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