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导 航
  • >>  创业园推介
  • >>  名师工作室
  • >>    下载中心
  • >>    通知公告
  • >>    创业大赛
推 荐 阅 读
  • 我校2015年学生资助集中走访第三组圆满...
  • 校领导参加全国独立设置职业技术师范院...
  • 学校召开2015年新专业申报评审论证会议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013年招聘启事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安徽科技学院
我校师生参加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何华奇     发布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6月21日,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泾县举行。本届活动以“青春领航乡村振兴 红色筑梦创业人生”为主题,紧扣“建党百年”主题,将红色教育、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相结合,贯穿“四史”教育,厚植学生“爱党爱国”情怀,聚焦革命老区,引导师生服务乡村振兴。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高青海教授,农学院何华奇副教授,研究生周智高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出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不是一次短期活动,而是要建立创新创业团队和乡村振兴需求的长效对接机制,真正搭建广大青年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广阔平台。全省各高校要以青年为主力,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个核心,造就一支敢闯会创的生力军。要以“红色”为主题,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发扬革命传统,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要学好党史,明理增信,从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初心的力量、奋斗的力量。要以“筑梦”为主旨,深化“实践能力培养、创新创业教育、社会责任教育”的“三位一体”育人模式,对接本地区乡村振兴部门,组织创新创业团队到革命老区、到农村基层,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把理想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

活动现场,高青海代表学校项目方和需求方代表签订了服务合作协议。学校将通过多种形式,实现项目长期对接,切实服务乡村振兴。

活动结束后,何华奇、周智高赴绩溪县大源村香菇生产企业进行指导,针对于夏季香菇生产过程中的常见问题提供应对方案,减少夏季高温季节香菇菌棒的污染。(特约通讯员:张秦莹 审核:高青海)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联系电话:0550-673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