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导 航
  • >>  创业园推介
  • >>  名师工作室
  • >>    下载中心
  • >>    通知公告
  • >>    创业大赛
推 荐 阅 读
  • 我校2015年学生资助集中走访第三组圆满...
  • 校领导参加全国独立设置职业技术师范院...
  • 学校召开2015年新专业申报评审论证会议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013年招聘启事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安徽科技学院
学校成功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决赛
作者:费荣丽     发布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为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6月26日,我校第七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凤阳校区求知楼B307、309智慧教室成功举办。大赛邀请6位校外专家和4位校内专家担任评委。教务处处长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伟峰教授亲临比赛现场看望各位评委专家和参赛学生团队。

校决赛按赛道分两组同时进行,包括PPT汇报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各汇报团队身着整洁统一的服装,自信满满,分别从项目背景、市场分析、产品与技术、项目创新、团队成员、营销策略和项目预算等方面进行项目展示。评委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对项目定位、创新性、市场竞争性和商业模式、财务预算等方面对项目进行逐一点评,并为大赛项目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届大赛共收到各学院参赛团队项目共计630项,参赛学生人数达3150人次,经学院初赛、专家网评复赛,最终遴选出53个项目进入现场决赛。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围绕着“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的总体目标,聚焦“五育”并举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创造动能,助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应用,提升高等教育创造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激励广大安科学子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特约通讯员:张秦莹 审核:高青海)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联系电话:0550-673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