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导 航
  • >>  创业园推介
  • >>  名师工作室
  • >>    下载中心
  • >>    通知公告
  • >>    创业大赛
推 荐 阅 读
  • 我校2015年学生资助集中走访第三组圆满...
  • 校领导参加全国独立设置职业技术师范院...
  • 学校召开2015年新专业申报评审论证会议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013年招聘启事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安徽科技学院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训会
作者:张秦莹 高青海     发布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传动员,提升师生备战参赛能力,11月2日下午,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训会在龙湖校区众创空间路演厅顺利召开。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高青海、大学生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宋雪亚出席会议,龙湖校区“互联网+”培育项目团队成员参加培训。

会上,高青海以《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战解析》为题,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竞赛意义、发展历程、竞赛流程、团队组建、大赛战略等要点,并以2022年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参赛项目类型,参赛组别、具体参赛条件为例,解读了2022年“互联网+”大赛的新变化,同时通过实际案例讲授了竞赛选题技巧、团队组建经验,计划书撰写关键要点等内容。

本次培训为学生普及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政策,解答了师生们备赛过程中的疑惑,明确了参赛项目的备赛要点,为参赛师生提供了有益借鉴。下一步,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校内外平台的交流合作,积极做好第九届大赛的组织、指导、遴选工作,扎实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稳步前进。(特约通讯员:张秦莹 审核:高青海编辑:张威)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联系电话:0550-673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