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导 航
  • >>  创业园推介
  • >>  名师工作室
  • >>    下载中心
  • >>    通知公告
  • >>    创业大赛
推 荐 阅 读
  • 我校2015年学生资助集中走访第三组圆满...
  • 校领导参加全国独立设置职业技术师范院...
  • 学校召开2015年新专业申报评审论证会议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013年招聘启事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安徽科技学院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研室开展期中教学观摩活动
作者:沈树周 高青海     发布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为积极贯彻实施学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督查工作的通知》精神,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教研室整体教学水平,大学生创新创业教研室于2022年11月17日下午分别在龙湖校区和凤阳校区开展了全体教师参加的观摩课教研活动。

下午2:00,韦乃学老师的教学观摩课在龙湖校区致知楼B105准时开始,韦老师准备充分,教学内容丰富,授课方法灵活,尤其是智慧课堂运用特别好,引导学生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学生上课积极性高,课堂氛围好。

下午4:00,汪道兵老师在凤阳校区求知楼B107给大家带来一次精彩的教学展示,汪老师教法新颖,讲课流畅,思路清晰,以学生对本次课教学内容的初始理解和演示为突破口,迅速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讲解与案例充分融合,非常有效的解决了教学重点与难点,既通俗易懂,又让人耳目一新。

观摩课结束后,教研室成员本着“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原则,进行评课交流研讨活动,大家畅所欲言,虚心听取别人的意见,取长补短。在听课、评课、自我反思中得到成长,本次观摩课活动既提供了教师互相学习、互相融合的机会,也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育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使老师们得到磨练、提升、迅速成长。(特约通讯员:张秦莹 审核:高青海 编辑:张威)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联系电话:0550-673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