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导 航
  • >>  创业园推介
  • >>  名师工作室
  • >>    下载中心
  • >>    通知公告
  • >>    创业大赛
推 荐 阅 读
  • 我校2015年学生资助集中走访第三组圆满...
  • 校领导参加全国独立设置职业技术师范院...
  • 学校召开2015年新专业申报评审论证会议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013年招聘启事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安徽科技学院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互联网+”培育项目辅导会
作者:张秦莹     发布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传动员,提升师生备战参赛能力。3月25日,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辅导会议在凤阳校区求知楼B309顺利召开。培育项目团队成员、指导老师参加辅导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高青海主持。

会议特邀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疯狂BP创始人王德睦;学友共创孵化器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互联网+”、“挑战杯”等大赛评委张银福两位专家对我校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做线下辅导诊断。

辅导会上,各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背景、基本情况、核心优势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路演汇报。评委们根据赛事评审规则,从项目背景、痛点分析、技术难点、商业模式、财务分析及团队建设等不同层面进行了分析指导。同时,各项目团队及指导老师就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与困惑和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及深入探讨。

最后,高青海做总结点评。针对培育项目诊断出的共性问题,他要求各项目负责人结合专家指导意见认真总结思考,深入挖掘项目特色优势及创新点。并按照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赛道方案要点,及时对PPT和计划书等项目材料进行修改完善,切实提升项目备赛质量。(特约通讯员:张秦莹 审核:高青海 编辑:张威)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联系电话:0550-673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