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导 航
  • >>  创业园推介
  • >>  名师工作室
  • >>    下载中心
  • >>    通知公告
  • >>    创业大赛
推 荐 阅 读
  • 我校2015年学生资助集中走访第三组圆满...
  • 校领导参加全国独立设置职业技术师范院...
  • 学校召开2015年新专业申报评审论证会议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013年招聘启事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安徽科技学院
学校众创空间优秀创业团队走进安徽财经大学数字经济产业园
作者:宋雪亚     发布时间:2023/10/27     点击数:

为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使得大学生创业想法更好落地,10月2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开展“观企-知企-创企”主题活动,组织众创空间12支优秀创业团队30余名成员赴安徽财经大学数字经济产业园参观学习和交流。本次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宋雪亚带队,受到了安徽财经大学数字经济产业园经济合作部主管安冬的热情接待。

活动开始,安冬对宋雪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产业园的发展历程、整体概况、孵化项目以及发展规划等,宋雪亚就安徽科技学院众创空间入驻创业团队做了简单介绍。

接着,团队成员依次走进蚌埠星辰童行户外拓展策划有限公司、安徽启点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蚌埠市大老美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三个公司的负责人都是90后的小伙,跟同学们很谈的来,同学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讲解,并饶有兴趣地询问展示产品和技术的有关情况,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创业初期的注意事项、市场的开拓、营销策略以及商业模式的选择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并就同学们提出的团队组建、资金使用以及可持续发展等问题给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交流学习结束后,参加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对企业的参观,对企业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对自己的创业道路有了更明确的想法,领会了创业所需的精神所在:志向要大,起步要稳,计算要精。同时表示在大学期间要加强自身能力的培养,脚踏实地,做好未来规划,才能更好更成功的创业。(特约通讯员:张秦莹 审核:高青海 摄影:宋雪亚 编辑:李锦)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联系电话:0550-673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