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教学督导办公室召开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活动座谈交流会

2019年06月20日 17:24 张杰 点击:[]

6月19日下午,教学督导办公室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活动座谈交流会。教学督导办公室主任程斌主持会议。

程斌指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是教学督导办公室改进和创新督导工作方式的重要举措之一,感谢各位青年教师理解、支持和配合这项工作的开展,教学督导办公室今后将深入总结成功经验,不断改进工作方式、丰富工作内容,努力把这项工作做得更好、做出品牌。他强调,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安徽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中,均提出要全面振兴本科教育、实现以本为本,四个回归。高等教育进入了新时代、新阶段,也面临着新形势和新要求,这给青年教师下一步努力指明了方向。他希望,青年教师要加强学习,认清形势,在教育教学活动中强化制度意识和规范意识。他要求,青年教师要牢记老师是第一身份,教书是第一工作,上课是第一责任,要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加大精力投入,潜心教书育人;要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做到“德高、学高、艺高”;要善于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提升改造学习和改造课堂的能力。

与会青年教师汇报交流了在教学能力提升专项活动中接受督导员教学指导的情况,并逐一汇报了参加活动的感受、体会和收获,并对今后此项活动的持续开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特约通讯员:张杰)

上一条:教学督导办公室召开期初督导工作会议暨教学质量监控管理系统培训会 下一条:教学督导办公室召开期末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