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教学质量监控管理系统正式启用的通知

2019年11月21日 10:39 张杰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经过前期的调试和三个月的试运行,我校购置的教学质量监控管理系统运行良好,可以面向全校教职工正式启用该系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登陆方式

点击“校园网首页—管理机构—教学督导办公室—督导系统”登录,也可直接登录网址:http://jxzl.ahstu.edu.cn/dist/ 。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个人工号,教职工可根据需要自行修改登录密码。

二、操作规范

在登录使用系统前,请先仔细阅读教学质量监控管理系统操作说明书(详见附件),并按操作流程进行使用。

三、注意事项

(一)浏览器建议使用谷歌/Google Chrome、火狐/Firefox,如使用其他浏览器(360、QQ等),建议更换浏览器浏览模式来使用,如360改为极速模式等。

(二)如出现不能登录及其他问题,请及时反馈到教学督导办公室。办公地点:西办公楼207室,联系人:张杰、费荣丽,联系电话0550-6719056。

特此通知

附件:教学质量监控管理系统操作说明书

教学督导办公室

2019年11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