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专刊(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2019年12月25日 16:47 邓艳萍 王明蕾 张梦雨 点击:[]

12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安徽科技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凤阳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强,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卫胜,党委委员、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曾献功,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钱锐出席会议。会议由韦文联主持。

会议应到代表135名,因病、因事请假3名,实到代表132名。

会上,蒋德勤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安徽科技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从严格标准,规范程序,选举产生本次党代会代表;立足当前,着眼未来,起草完善党委工作报告;发扬民主、充分酝酿,认真进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强化引导,广泛宣传,全面浓厚党代会召开的宣传舆论氛围以及本次大会的规模、议程、时间和组织机构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第三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并就开好大会提出具体要求。

蒋德勤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好大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指出,召开第三次党代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校事业发展进入上层次、上水平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对于进一步充实加强“两委”领导班子,认真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办学成绩与办学经验,进一步认清高等教育发展形势,明确今后5-15年党委的工作思路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奋斗目标与主要任务,提高办学的层次、水平和质量,推动学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改革发展,以及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都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二要坚持抓大事、议根本、谋全局,认真审议“两委”工作报告。三要坚持民主集中制,认真酝酿选好“两委”班子。他指出,要按照省委指示精神,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保证选举工作的成功,选出一个团结、进取、实干的领导集体。四要切实增强组织观念,集中开好本次党代会。他指出,全体代表要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大会的日程安排和会议要求,合理安排好会议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按时参加会议和讨论,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开好大会,高质量地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各代表团团长要严格要求,严格管理,负起责任,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与各位代表一起,共同努力,开好这次大会。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中国共产党安徽科技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中国共产党安徽科技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及大会议程(草案)。

(特约通讯员:蔡甜甜 审核:卫胜 摄影:李刚 )

上一条:【党代会•专刊(七)】图解校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 下一条:【党代会•专刊(五)】我校召开统一战线成员专题学习座谈会 征求党代会工作报告修改建议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