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站栏目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畜牧学学科召开校级重点学科启动和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7-16   作者:admin_03   点击数:

714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级重点学科畜牧学科建设工作启动和研讨会。动物科学学院院长王立克出席会议,副院长、学科带头人戴四发及学科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戴四发主持。

王立克在总结时要求,畜牧学学科团队成员一定要抓住学校加强重点学科建设的良好机遇,及时做好畜牧学科建设规划和研究方向凝练,狠抓建设内涵和质量;学科团队一定要加强凝聚力,团结合作,融入学科之中,要充分利用畜牧学科建设平台发挥科研合力,发挥传统学科优势,打造学科特色,把学科努力建设成为一支敢为先、敢担当,能做事、能创新的优秀科研团队,为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戴四发在会上宣读了《关于下达2015校级重点学科的通知》,传达了《安徽科技学院重点学科建设与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重点介绍了畜牧学科的建设目标、考核目标、建设措施及管理办法。并表示,目前畜牧学学科还有相对较弱,重要成果还不多,在学院的正确领导下,作为团队一员,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好表率;团队各成员一定要有坚强的团队意识和吃苦精神,尽快实现畜牧学学科的跨越式发展。

会议期间,大家针对学科方向、人员整合、建设任务书等进行了深入而卓有成效的讨论,最终凝练出的三个学科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