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思政 > 政策文件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学期初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2-25   作者:凌高祖   点击数:

2月24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学期初辅导员工作例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洋主持,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汪洋对上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他深入分析了学院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对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谋划好学期学生工作,善于抓好重点工作,积极突破难点工作,稳妥做好常规工作;二是要切实抓好学风建设这个工作重点,在营造优良学风上想办法出实招,推动学风建设取得新进展;三是要夯实班级管理这个基础,谋划开好主题班会,抓好骨干带动一片,创新活动载体凝聚班级力量;四是要加强学生工作创新,善于创新思路改进方法,打造学生工作品牌升级版。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忠传达了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就贯彻会议精神抓好开学初各项学生工作具体安排部署:一是要做好学生返校报到统计,加强和毕业实习学生联系;二是落实安全措施,认真抓好安全教育;三是加强班级管理,开好主题班会;三是深入学生学习、生活和活动一线,切实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四是关注重点人群,深入细致做好教育工作;五是加强考研学生复试指导,多方联系做好服务工作。(特约通讯员:胡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