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思政 > 党校工作 > 正文

我校组织新提任干部培训班学员参观考察凤阳县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0-06-10   作者:佚名   点击数:

5月30日上午,我校新提任干部培训班学员赴凤阳县工业园区开展了参观考察活动。党委副书记蒋德勤,党委委员、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永富同志参加了考察活动。

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园区内的安徽杜氏高科技玻璃有限公司、安徽德力玻璃器皿有限公司、安徽力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鑫民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在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的发展情况介绍,仔细了解了企业的投资状况、生产情况、发展前景及其对其他产业的带动情况后,蒋德勤指出,工业园区已逐步形成特色鲜明、产业积聚的发展模式,所考察的几个企业特别是安徽德力玻璃器皿有限公司属于附加值高、能耗低、污染少的高新技术产业, 我校要与这些地方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和资源共享,深化校企合作,加强科技创新,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服务功能和辐射能力。

本次参观考察活动,丰富了培训内容,进一步拓宽了学员们的视野。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进一步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在提高理论水平、加强党性锻炼、增强业务能力等方面多下功夫,为全面推动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