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思政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第43期党校学员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5-10-16   作者:佚名   点击数:

10月10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在新B103教室举办第43期党校学员开班典礼。党总支副书记李忠,辅导员李焱以及80多名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杨晓宁主持。

会上,李忠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寄予学员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要珍惜此次学习培训的机会,认真对待。二是希望广大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争取早日入党。三是希望学员们处理好学习和工作、党课学习和专业课学习的关系,争取做到互不影响,相互促进。四是希望学员们付诸实践,在学习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会上李焱详细介绍了本期党校培训的分班情况、教学安排、讨论内容、主题实践、考核办法、心得撰写等相关事宜并做出了明确要求。学员代表李娜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责编:李刚)

(作者:王田田 文章来源: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