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思政 > 党校工作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董宣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10月20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勇主讲,全体学生党员聆听党课。

姚勇围绕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四个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和对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号召等五个模块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讲授党课的过程中,姚勇以提问的方式检验学生党员学习"四史"的成效,强调了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的必要性、重要性。他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勤奋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将个人的青春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以我之青春,共祖国之荣光。

本次活动是学院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特约通讯员:胡文丽 摄影:徐艳丽 审核:汤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