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报道十四:动物医学学生二支部召开第三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6-10-28   作者:毕宏季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动医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忠主持。

李忠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广泛开展“党员带头·志愿先锋”主题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支部如何开展好两个主题活动做了具体的安排。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学习讨论主题谈收获、谈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查找在遵规守纪、道德品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了具体且可行的整改措施。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在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等方面带好头,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摄影:陈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