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组织建设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报道四:祭革命先烈,传英雄遗志

发布时间:2019-04-02   作者:鹿震涛 柏月   点击数: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深刻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3月30日至31日,动物科学学院各团支部联合开展烈士陵园扫墓活动,实地接受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

各支部团员早早来到凤阳县烈士陵园,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广大团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鞠躬致敬并肃立默哀,表达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缅怀之情。大家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当自强不息、坚忍不拔、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创新,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更当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通过清明祭扫活动,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接受了心灵上的洗礼,更明确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肩负的光荣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特约通讯员:李焱 摄影:刘若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