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开展校园后山清扫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李悦 李欣怡   点击数:

为了提升校园环境卫生水平,增强同学们的环境卫生意识,提高学生环境保护参与度,营造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20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在学校后山开展“校园环保,从我做起”后山清扫服务活动。活动由学生会实践拓展部组织开展,二十余名学生会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生会实践拓展部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清扫工具并做好工作分配,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会成员们在东十宿舍楼下集合并领取垃圾袋、垃圾夹等清扫用品。学生会实践拓展部负责人李梦带领大家从集合处出发,清扫沿途的垃圾,活动参与者们分工开展清理落叶、捡拾垃圾、搬运垃圾等清扫工作,打扫结束后,山路和山上堆积的落叶、垃圾基本清理干净,学校后山整体的环境状况干净整洁。

此次后山清扫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充分展现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面貌,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增强了同学们的绿色环保行动力。(特约通讯员:王永芳 摄影:李悦 李欣怡 吴阜肖 陈雅情 审核:汤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