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新生“资助两节课”

发布时间:2023-09-26   作者:邱心如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工作,强化资助育人成效,让新生对学校资助政策体系有全面的了解,9月26日中午,动物科学学院在西办公楼104会议室召开资助培训会,学院资助工作联系人邱心如主讲,新生班级临时负责人参加。

邱心如介绍了资助政策制定的目的,并围绕校“奖、助、贷、勤、补、免”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详细讲解了学校各类奖助学金的内容、申请条件及申请评定程序,同时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与交流。

培训会上,邱心如提出所有新同学要自主通过《学生手册》学习各项资助政策,积极进取,感恩奉献,励志成才,将来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此次“资助两节课”培训会,让2023级新生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学校各类资助工作流程有了更明晰的认识。(特约通讯员:范雨梦 摄影:刘洁 审核:汤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