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生资委员培训会暨毕业班诚信感恩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作者:徐凯祎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宣传资助政策,提高生资委员业务能力,加强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5月31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于院会议室召开生资委员培训会暨毕业班诚信感恩教育座谈会。学院全体生资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资助工作联系人胡文丽主持。

会上,胡文丽围绕临时困难补助政策、七彩筑梦工程、资助诚信月活动参与情况以及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等主题展开讲解。她强调了国家助学贷款的重要意义及失信的后果,要求办理过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及时完成毕业确认工作,诚信还贷,励志自立自强,成长成才,感恩国家,回报社会。会上,各班生资委员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各班生资委员进一步明晰近期工作方向,了解工作流程,理解学生资助政策,加强毕业生诚信感恩意识。(特约通讯员:胡文丽 摄影:徐凯祎 审核:汤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