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关于举办创响青春2016春秋行创新创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3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国发﹝2015﹞32号)、《国务院关于加快构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撑平台的指导意见》(国发﹝2015﹞53号)、《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施意见》(皖政办〔2016〕6号),进一步鼓励和支持我校有创业意愿的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提升创业能力,推进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根据创业园项目动态管理原则,决定开展第六批大学生创业园入驻团队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在校二、三年级本科生,以三年级学生为主;研究生以研一学生为主。

二、申报要求

(一)创业团队成员人数原则上由3-5人组成,成员结构合理,鼓励跨学科、跨专业学生联合申报。每个创业团队要有1至2名指导教师(专业和管理教师)。

(二)创业团队申报必须以创业项目为依托。学校将优先扶持结合“互联网+”科技创新类和现代服务类创业项目。经营项目不得与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相抵触。

(三)申报者在进行一定市场调研和分析的基础上,提交安徽科技学院大学生创业团队申报书(附件1)和创业计划书(附件2)。

(四)重点选拔曾参加院级、校级及创新创业赛事活动的项目团队,优先选拔省级、国家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的项目团队;同时鼓励具有一定科技含量或学生科研成果转化项目的创业团队申报。

(五)快递、广告、化妆、电脑和手机维修等服务类项目,固定4个门店,建议合作或竞争申报。

三、申报程序

(一)团队申报

团队负责人积极组队,向所在学院党总支创业联系人提交申报材料(纸质、电子各一份)及相关证明材料。

(二)学院初审

学院对照申报要求严格审核团队申报资质和项目,签署意见。于6月8日前送交大学生创业园指导服务中心。

(三)学校评选

学校于6月15前组织专家对创业团队进行答辩,将确定15-20支创业团队入驻创业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创函[2016]2号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6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