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大创项目申报网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07   作者:董晓雪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训练项目申报工作,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项目申报,4月7日中午,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网络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忠、MY创新创业中心干部、各班级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MY创新创业中心指导老师胡文靖主持。

李忠对本次项目申报文件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强调各班级要高度重视创新创业训练队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对组织动员好项目申报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抓好宣传动员,摸清班级已申报项目情况,做到精准申报;二是要做好结合工作,主动和辅导员、专业老师对接,提前联系做好准备工作;三是要落实到位,确保完满完成项目申报要求数量,努力提高申报项目质量。

会议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通知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宣传创新创业项目重要意义,初步明确工作思路,制定目标任务,总结文件要点。会议还传达了学院党政领导指示精神,对此次申报工作全面部署。(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摄影:董晓雪 审核: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