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咨询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作者:周冬冬   点击数:

为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月19日至24日,动物科学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临近毕业的2016级学子蜂拥至招聘现场,带着对毕业后第一份正式工作的美好期盼,带着心中沉积已久的问题聆听宣讲会并与招聘人员热烈交谈,追寻答案。

招聘会期间,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洋、院长李升和、副书记李忠、副院长戴四发亲临招聘会现场仔细询问企业对毕业生的岗位要求,了解毕业生投递简历等情况,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希望用人单位加强与动物科学学院的交流与合作,争取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他们还与现场毕业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对用人单位岗位薪资待遇和发展空间等方面的期待和要求,希望毕业生能抓住机会,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佳绩。鼓励他们改变就业观念,积极主动适应社会变化,全面提升就业能力,在求职过程中摆正心态,精准定位,早日实现理想就业。

同时,学院利用企业高管和优秀校友返校的机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多场就业指导讲座和优秀校友报告会。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解决在求职就业过程中所出现的一些问题,提高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

本次专场招聘会,温氏股份、正大集团、大北农集团、牧原集团、双胞胎集团、正邦集团、中牧股份、北京英惠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通威股份、安徽强英鸭业、上海瑞鹏宠物医院等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家用人单位,不仅招聘动科院毕业生,而且还涉及学校多个学科专业,提供就业岗位三千余个。据了解,招聘企业大多数为国有企业、省市合资企业、上市公司。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动物科学学院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通过QQ、微信平台、校园网、自媒体等现代化手段加强宣传,加强大学生就业指导,积极指导毕业生求职应聘,努力提升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特约通讯员:李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