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赴滁州正大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7-24   作者:董轩   点击数:

7月21日,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程斌,动物医学系刘德义教授,就业联系人李焱一行赴滁州正大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座谈会上,滁州正大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结构、科学研发、生产销售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与学院在人才招聘、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动物科学学院一行在座谈会上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设置、科学研究、青年教师成长、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情况,并表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搭建学院与企业桥梁的重要途径,希望能够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合作的广度,建立长效机制,在学生实习、人才招聘等方面展开更多的合作,拓展更多的适合动科学子的岗位,实现共建、共赢、共享。

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整合资源,切实做到访企拓岗不停歇,就业服务不间断,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特约通讯员:李焱 摄影:刘哲 审核: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