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赴苏皖开展访企拓岗并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24-01-30   作者:李焱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月25日至28日,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程斌带领相关教师一行三人赴泰州、南京、合肥等地走访用人单位,看望校友和洽谈校企合作。

程斌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江苏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盛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每到一家单位,程斌等分别与企业高管、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以及在企工作校友开展交流,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办学特色、学科专业特点和人才培养优势、加强农牧领域产学研深度融合方式方法、校企合作思路等,同时详细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岗位对毕业生能力素质的要求,同时就校企合作方式开展深入探讨。

在南京和合肥,学院先后举办两场校友座谈会,20余名优秀校友代表参加座谈,程斌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和建设情况,向校友们全面展示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育、学科建设和服务地方重大发展战略的举措和所取得的成绩。校友们对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期待,并就如何助力学校发展、增强校友凝聚力等方面发表了想法并提出建议。

动物科学学院将持续开展优质企业访企拓岗活动,不断加强产学研结合,扎实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特约通讯员:李焱 摄影:李焱 审核: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