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党政领导深入招聘会现场为毕业生加油添力

发布时间:2020-11-17   作者:杨林   点击数:

11月14日上午,安徽省2020年农林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暨安徽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在凤阳校区西区体育馆举行。动物科学学院院长刘德义、党总支书记姚勇、副书记李忠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到招聘会现场了解毕业生的应聘情况,关心指导学生的就业。

在招聘会现场,学院领导分别来到德康集团、立华股份、傲农集团等数家单位的展台前,向工作人员悉心询问畜牧兽医专业的招聘岗位和预计招收人数等,并对用人单位对现有动科院毕业生的使用情况及其工作表现进行了了解。期间,学院领导在现场与应聘的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向他们询问就业意向、对用人单位以及薪资待遇的要求,并要求应聘毕业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鼓励他们积极把握就业时机,勇于创造就业机会,用乐观自信的心态面对应聘中遇到的困难,并把从用人单位了解到的情况向他们进行了介绍,希望能借此给予其帮助。

动物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多次召开就业专项会议研究部署,多方邀请用人单位到学院做就业创业专题讲座、专场招聘会。学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通过各种方式、渠道关心指导学生就业,千方百计帮助学生找到满意工作。通过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交流,加深了学院对疫情下毕业生就业状况的了解,加强了对未来毕业生就业方向的把握,掌握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的第一手资料。(特约通讯员:李焱 审核:李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