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作者:董轩   点击数:

5月5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工作联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勇主持。

姚勇通报了目前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并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民生之本、稳定之基,要形成全院合力,切实落实“一对一”帮扶政策,积极扭转毕业生“慢就业”思想,同时应时刻关注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切实做好“暖心工程”。他要求,一要摸清底数,精准掌握毕业生就业基本信息;二要深入开展毕业生感恩奉献教育,有针对性的开展谈心谈话;三要层层推进,扎实完成今年就业目标。

会上,每位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各自班级学生毕业、升学和就业情况,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特约通讯员:李焱 审核:姚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