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0-14   作者:李焱   点击数:

一、企业简介: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是由通威集团控股,以饲料工业为主,同时涉足水产研究、水产养殖、动物保健、食品加工等相关领域的大型农业科技型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438),系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目前,公司拥有遍布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地区170余家分、子公司,年饲料生产能力超过1000万吨,是全球主要的水产饲料生产企业及我国重要的畜禽饲料生产企业,是我国农、林、牧、渔板块销售规模位居前列的农业上市公司之一。目前,通威股份正瞄准“改善人类生活品质,成就世界水产品牌”的宏大愿景,坚定不移地发展饲料及水产主业,并积极延伸上下产业链条,全力打造全球健康安全食品供应商。

通威正坚定不移发展农业和新能源两大主业,其中农业主业以饲料工业为核心,全力延伸和完善水产及畜禽产业链条。同时,在新能源主业方面,通威业已成为拥有从上游高纯晶硅生产、中游高效太阳能电池片生产、到终端光伏电站建设的垂直一体化光伏企业,已形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完整光伏新能源产业链条,并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核心参与者和主要推动力量。通威拥有发展分布式光伏的独特优势,大力发展家庭屋顶光伏,并与现代渔业相结合,打造“渔光一体”模式。目前,通威已在全国各地建立起了商业或家庭式光伏发电及“渔光一体”示范电站,优质而清洁的光伏电力正源源不断地惠及千家万户。作为同时涉足农业和新能源光伏产业的龙头企业,真正实现农业和光伏高效协同发展,最终成为全球杰出的绿色农业和绿色能源供应商。

二、招聘需求:

1、招聘岗位:水产技术服务营销员(3名)

畜禽技术服务营销员(5名)

生产、品控(5名)

2、待 遇:技术服务营销员 7000+元\月(不含奖金提成)

生产、品控 4500+元\月

3、专业要求: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植物检疫等

4、工作地点:全国及海外(根据个人意愿与公司岗位需求综合因素匹配,具体询问现场面试官)

三、应届生培养模式与发展通道:

培养模式:1、集中培养:股份总部统筹开展,包含饲料营养与加工、疾病治疗与防空、养殖模式提炼与推广、客户拜访与开发等,快速提升专业技能并能有效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2、双导师制:业务导师:业务骨干、主要领导亲自担任学生业务导师,在实习期间带领学生开展实习工作,辅导学员

工作技能的方方面面;

职业导师:人力资源经理担任学员职业规划导师,辅导学员树立正确的职业观,不断总结与思考并建立

工作自信心,逐年规划个人职业目标。

发展通道:

技术服务营销:服务营销员—片区经理—经理助理—部门经理—总经理助理—总经理—片区总裁助理—片区总裁—股份总裁

生产、品控:普通员工—业务主管—经理助理—部门经理—总经理助理—内务总经理(线路总监)—线路部长助理—线路部长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经理(合肥)13554570762(微信同号)、庞经理(池州)18051616856

E-mail:chenfj@tongwei.com

总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