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安徽田园居家禽养殖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0-05-18   作者:李焱1   点击数:

安徽田园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农产品电商企业,主营禽蛋类高频刚需农产品。公司通过电商平台运营、社交电商运营、新媒体运营、直播带货等营销方式,在淘宝、京东、天猫、抖音、拼多多、今日头条、每日一淘等30多个互联网电商平台销。通过“同城社区团购”,线上线下结合销售产自本地的蔬菜水果类农产品。2019年实现年营业额近5000万元,鸡蛋单品类全网销量TOP3。公司现有员工60余人,其中核心管理团队在股改后全部持股,公司未来目标全员持股。

田园居旗下有两家子公司,安徽田园居家禽养殖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家禽养殖及供应链管理的“田园居开放式禽类养殖管理数据平台(APP)”项目。安徽田园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开展同城社区团购业务。母公司去年底完成股改,并在安徽省股权交易板块“新四板”挂牌,股票代码800237。

安徽田园居家禽养殖有限公司“田园居开放式禽类养殖管理数据平台(APP)”的项目介绍:

家禽类养殖长期以来是一个靠着经验和运气赚钱的行业,历来有着赚2年赔1年的说法,其中根本原因在于禽类养殖散布在全国各地,供求市场信息并不匹配。农户虽然养殖规模在逐年上升,但是因为市场意识淡薄,养殖意识落后,农户的抗风险能力却在下降。其中,3.15晚会报道关于笼养土鸡蛋当散养的卖,包括鸡蛋色素的添加,鸡蛋抗生素残留的问题是中国大多数养殖农户亟待解决的问题。

该项目利用5g时代的到来,基于云数据与云计算,在禽类养殖场架设智能化养殖终端,采集并分析上传数据,进行全产业链监管,提高养殖管理水平,提高蛋品和淘汰蛋鸡品质,确保食品安全,立志通过智慧农业管理系统的搭建,让农户养殖变得更容易,让消费者随时可以吃到安全鸡蛋,让市场销售变的更简单。

目前,全国产蛋鸡存栏量约在14亿只,人均鸡蛋的消耗量是1枚/人,其中品牌蛋自营养殖厂规模约在1亿只(德清源、正大),散户养殖规模10亿只,按照平均养殖2万/户,全国有散户50000多家,仅仅阜阳地区就有100多家。按每户2万只鸡每年的养殖成本216万元左右,其中蛋品销售270万元,母鸡销售30万元,正常市场环境下,农户收益每年84万,但是因为抗生素使用和鸡蛋市场价格的波动,一般2万只蛋鸡厂年纯利润只有20-40万元。

安徽田园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年线上销售禽蛋交易额将达到1亿元,该项目将以30户养殖农户为样板搭建养殖管理系统,开放养殖管理系统的切入点不仅仅在于帮助农户提高养殖效率和质量,而是以市场销售为切入口,通过制定商品标准和养殖标准,通过线下服务农户,帮助农户建立智慧养殖系统,采集养殖数据上线,建立农户与消费者之间信任的桥梁,保证优质蛋品卖一个优质的价格,所以项目成功性远远高于软件服务商和自营大型养殖场的封闭性管理系统。

目前这种开放禽类养殖管理系统在国内尚无竞争对手,同类只有德清源和正大等定做的企业内部养殖管理系统,结构和服务对象完全不同。

公司现需要养殖技术主管人员5名

主要工作内容是为皖北地区的养殖场免费提供专业技术指导,与养殖场建立良好的关系,为项目前期推广打下良好基础。

基本工资加业绩提成4000-8000元

要求性格外向,五官端正,沟通能力强,愿意学习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专业毕业

有创业意愿,把项目当作事业做,有主人翁意识

联系人张顺:15205588662,微信同号